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球場改善方向 將增設人工草皮、觀賽高腳椅及遮雨棚

2022/07/30 11:58

新竹市府與味全龍球團和龍來公司和承包商組成的棒球場改善小組已確定牛棚改善方向,將增設人工草皮、觀賽高腳椅及遮雨棚。(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與味全龍球團和龍來公司組成的棒球場改善小組,除已針對棒球場的改善提出方針,今天更進一步對外野區牛棚的情況進行改善確認,包括會增設人工草皮、遮雨棚、觀賽高腳椅三大項目,改善細節已由設計單位8月1日提供模擬圖,待味全龍球團及相關單位確認後即刻施作,讓牛棚設施更完善、舒適。

市府表示,考量新竹風大,後援投手練球時恐受風沙影響,經會議討論決議,為降低外野觀眾席塵土飛楊,造成觀賽品質不佳,外野牛棚除投手丘、本壘板外,全面鋪設人工草皮,使環境更乾淨美觀,且不影響外野觀眾觀賽品質;此外,也重新調整牛棚投手丘紅土硬度,與場內投手丘一致。

新竹市府與味全龍球團和龍來公司和承包商組成的棒球場改善小組已確定牛棚改善方向,將增設人工草皮、觀賽高腳椅及遮雨棚。(記者洪美秀攝)

因應使用球員需求,牛棚上方也會增設固定式遮雨棚在靠觀眾席側,將可有效遮擋午後陽光直射及雨水,同時維持外野球迷良好觀賽視野,目前已在設計階段,待設計書圖出爐,會與球團等單位確認後著手施作。

另為方便練投球員即時掌握場內比賽情形,牛棚內座椅將改設為高腳椅,高度調整到能夠直觀場內,提供更舒適的暖身環境。針對牛棚區鄰近無設置洗手間,也會由龍來球場公司就近建置美觀簡易廁所,後援投手如廁無須再跑回休息室,更完善牛棚設施環境。

市府表示,由市府成立的棒球場改善小組已邀集專家、球員就各項目給予意見,且持續與中職、球團、球員工會等單位密切溝通合作,力求符合各方面需求,盼改善到符合球員及賽事要求,也給予球迷更好的觀賽體驗。

新竹市府與味全龍球團和龍來公司和承包商組成的棒球場改善小組已確定牛棚改善方向,將增設人工草皮、觀賽高腳椅及遮雨棚。圖為改善模擬設計圖。(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