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王子維發文通緝對方? 球迷喊:什麼神秘活動

2022/07/30 12:57

戴資穎、王子維互相發文通緝對方。(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2個月密集的亞洲賽程結束,接下來等待8月底日本東京展開羽壇的年度盛事世錦賽期間,「台灣一姊」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昨日竟不約而同在社群網站發文,發出對方的通緝令?

原來兩人替台灣贊助商出的新商品聯名造勢,戴資穎發文通緝王子維寫下:「大羽球時代即將來臨,敬請期待」另一邊的王子維也發文TAG小戴。球迷紛紛留言:「這是什麼神秘的活動」「剛剛以為看錯帳號」「我猜勝利和航海王聯名啦」「小戴的懸賞金一定超級高」。

不只如此,東京奧運的金牌得主、印尼女雙搭檔拉哈育、波莉也互相發文通緝對方,還有丹麥以及馬來西亞的男單好手安童森、李梓嘉也互相發文通緝彼此,勾起球迷的好奇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ders Antonsen(@anders_antons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Zii Jia 李梓嘉(@leeziiji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