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9歲挑戰第3座塞揚獎 從TJ手術回歸的韋蘭德有感而發

2022/07/30 14:50

韋蘭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9歲兩屆塞揚得主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繳出7.2局僅失1分的好投,收下獨居聯盟之首的14勝,賽後對於叩關第3座塞揚獎發表看法。

韋蘭德今前5局僅被敲出兩支短程安打,前7局力保未失,直到第8局接連被溫克(Jesse Winker)、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敲出二壘安打才失掉第1分,本季第14勝、生涯240勝同時到手,防禦率1.81在聯盟排在第2。

儘管從TJ手術回歸,韋蘭德不見退化,雖然三振功力不復顛峰,但投球效率更勝以往,近6場先發6勝0敗,防禦率0.84、每局被上壘率僅0.84,有望繼2011年、19年後第三度獲得塞揚殊榮。

「如果能辦得到,我無法用言語表達這座獎項對我的意義,」今天被問及第三座塞揚獎可能性時,韋蘭德有感而發表示,這段期間歷經TJ手術、復健等努力,現在回歸賽場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賜,「我遇到很多質疑,但我必須相信我自己。」

韋蘭德指出,「很高興我有家人、隊友的支持,如果真的能獲得第三座塞揚,會是不可置信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