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青棒》富邦、樂天大物發威! 平鎮只花4局扣倒美國地主

2022/07/30 14:00

桃園市平鎮高中參加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首戰與地主德州聖安東尼奧隊交手,平鎮以15:0獲勝。(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市平鎮高中參加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今首戰與地主德州聖安東尼奧隊交手,由今年中職選秀富邦悍將第1指名的投手黃保羅先發,他投1局無失分,平鎮團隊敲出2轟,只打4局就狂轟15:0提前結束比賽。

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賽,由單一學校組隊參賽,平鎮2018、2019年都奪冠,接下來兩年受疫情影響賽事停辦,今年復辦,平鎮在王貞治盃青棒賽全勝奪冠取得代表權。這屆賽事平鎮高中總計有18名球員征戰,其中7人在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獲得球團指名,

平鎮首局就狂攻10分,先靠著接連4次四壞保送擠回1分,今年中職選秀樂天桃猿第2指名的陳佳樂,這時敲三壘打再拿3分,田明倫開轟,2分砲助隊取得6:0領先,再靠著胡孟智、黃冠倫、黃勇傳、陳致語、李勛傑接連安打得分。

平鎮第2局靠著今年選秀統一獅第1指名的黃勇傳適時安打,再添1分,對方投手控球不穩,滿壘選到保送再拿1分;平鎮第3局靠著接連保送、黃冠倫3分砲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平鎮先發投手黃保羅,開賽雖讓首名打者上壘,接著連抓3個出局數、沒有失分,平鎮2局啟動牛棚,范振宸、林孟佶輪流登板,3人聯手僅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