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針對七六人展開調查 降薪續約哈登等交易遭質疑

2022/07/30 14:01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知情人士向《美聯社》爆料,由於七六人與哈登(James Harden)降薪續約,並網羅P.J.塔克(P.J. Tucker)、豪斯(Danuel House)等交易手段引發各界質疑,NBA聯盟已經展開調查。

《ESPN》等美媒報導,哈登自願減薪,讓七六人擁有更多空間補强陣容後,隔天就傳出球團先後以3年3320萬美元(約10億台幣)簽下P.J.塔克、2年850萬美(約2.6億台幣)簽下豪斯,而且兩人新賽季薪資加總,大約正好是「大鬍子」降薪金額,種種巧合令許多圈內人士認為,七六人私下與現年32歲的哈登達成默契,允諾「先減後補」未來再給大合約補償,此舉已違反勞資協議規定。至於《美聯社》更指出,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七六人已在配合相關調查。

「我完全清白,沒有參與任何違規行為,我所做的事都合法。」對此哈登喊冤,並認為聯盟對他有偏見,「我總是被針對,就像前幾年拿年度MVP一樣,這真讓人受傷。」身為前年度MVP與三屆得分王,上季季後賽失常的哈登,放棄下季474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球員選項,改與七六人續簽2年6800萬美元(約20.5億台幣)新約,等於少拿1500萬美元(約4.5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