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勇士前鋒找到新東家 雙向合約轉戰灰狼

2022/07/30 14:37

帕斯卡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效力爵士的前鋒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上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天確定以雙向合約加盟灰狼,投靠北大荒。

帕斯卡爾在2019年選秀會上第2輪第41順位被勇士選中,新秀球季就在球隊傷兵成群的情況下大放異彩,繳出場均14分、4.6籃板、2.1助攻,並榮膺年度新秀第一隊殊榮。不過第2年隨著主力紛紛回歸,帕斯卡爾上場時間也逐漸限縮,並在球季結束後遭交易至爵士。

爵士過去賽季禁區主要都由戈貝爾(Rudy Gobert)坐鎮,加上隨著蓋伊(Rudy Gay)傷癒歸隊,擔任小球中鋒的帕斯卡爾自然得不到太多上場機會,雖然在有限的12.7分鐘上場時間仍能貢獻5.8分,不過他並未獲得球隊合格報價,賽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並在今天確定以雙向合約轉戰灰狼。

帕斯卡爾來到北大荒後,也與去年隊友戈貝爾再度聚首,他將與勞森(A.J. Lawson)佔據唯二雙向合同的位置。灰狼本季除了補進戈貝爾外,也從自由市場網羅K.安德森(Kyle Anderson)、佛比斯(Bryn Forbes)、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等人,盼下賽季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