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總鼓勵年輕好手 拚出價值讓國家隊教練團看到

2022/07/30 14:56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天下午在洲際球場開打,分成台灣隊和中職明星隊對抗,台灣隊是明年WBC經典賽國家隊雛形,事實上,明星隊也有不少好手有機會打經典賽,包括呂彥青、岳東華、陳子豪、陳晨威、高宇杰和林承飛等人。

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今天賽前有鼓勵陣中選手,特別是年輕球員,希望他們在明星賽好好表現,讓台灣隊教練團看到,打出價值,明星賽他們雖不在台灣隊,仍有機會打明年經典賽。

助總認為,台灣隊和明星隊實力不會差太多,在明星隊的球員可能是經驗比較不足等原因,所以明星賽沒有入選台灣隊,例如林承飛賽前練打就頻頻轟出全壘打,是一名很好的選手,只差一個機會。

談到國家隊選材,助總認為,野手比較競爭,畢竟好手眾多,不過這幾年中職投手也進步不少,只是野手進步幅度較大。

助總預告,明星賽明天第二戰,詹智堯有機會上場代跑或代守,以代跑機會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