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世代在改變!」 餅總暢談新一代國家隊雛形

2022/07/30 15:14

林岳平(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天下午在洲際球場開打,分成台灣隊和中職明星隊對抗,台灣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指出,這一批台灣隊球員,作為明年經典賽選材參考,明星隊也有不少好手有能力進入國家隊,只是為了要讓各隊選手平均一點,並沒有所謂的「遺珠」。

台灣隊以中生代球員為骨幹,包括陳冠宇、江少慶、郭俊麟、陳韻文、胡智為、林黛安、許基宏、王威晨、林立、陳傑憲、朱育賢,搭配幾名年輕好手組軍,包括林靖凱、江坤宇、曾峻岳、郭天信。

「世代在改變!」餅總表示,老經驗國手逐漸退下來,像陳傑憲這類28歲左右的好手接棒,還有20歲出頭的優秀球員,他們這一代成棒國際賽經驗較少,要如何組軍、磨合、作戰進而贏球,是件不簡單的事。

今天明星賽首戰台灣隊安排林立打第4棒,餅總強調,林立所有打擊數據都領先全聯盟,無論速度、力量、擊球率都是佼佼者,就看國家隊第四棒有無新的人選。

本季林立打擊率0.346、長打率0.550、OPS攻擊指數0.940、83支安打、9轟、55分打點都名列全聯盟第一,12次盜壘成功則名列全聯盟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