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當年WBC陽岱鋼炸裂 郭天信、江坤宇坐外野見證歷史

2022/07/30 15:29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2013年WBC經典賽台灣隊在洲際球場3場熱戰,全台球迷看的熱血沸騰,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江坤宇,台荷大戰和爸媽買票坐在右外野看台,他笑說,「當時我讀國一,陽岱鋼打反方向全壘打,球就落在我面前,全場都High翻了!」

這次明星賽江坤宇為台灣隊球迷票選先發游擊手,只要狀態保持穩定,明年征戰經典賽機會很大,從兒時坐在看台看陽岱鋼開轟,到未來有機會穿上國家隊球衣打頂級國際賽事,江坤宇渴望征戰經典賽,他說,「只要有機會被選上就會努力,那種感覺一定很不一樣,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明年經典賽首輪預賽分成4組,每組5隊取前兩名晉級8強複賽,扣除資格賽勝出隊伍,台灣、古巴、荷蘭、義大利分在A組,明年3月8至13日在洲際球場進行,只是,江坤宇一開始還不曉得是在洲際打,經記者提醒才吐出這句,「蛤?是在洲際打喔!」

當年台荷大戰,不只江坤宇在現場觀戰,當時讀小學的郭天信跟爸爸、叔叔買黃牛票坐左外野觀戰,當時他在現場見證「恰恰」彭政閔用肉身擋球,「護國神捕」高志綱對南韓用生命擋下1分,看得熱血沸騰。

郭天信笑說,「黃牛票一張2、3000元,有夠貴的啦!」江坤宇則說,我們一家人沒買黃牛票耶,但門票不便宜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