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拚經典賽國家隊 郭俊麟:很困難

2022/07/30 15:28

郭俊麟(左)繼2015年12強賽後,又在洲際與陳冠宇同隊。(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前年返台加盟中職,今年首次參加明星賽還入選台灣隊,過去在國家隊的回憶一一浮現,他認為,現在的年輕投手都很強,明年想進經典賽國家隊很困難。

郭俊麟指出,沒想過能打明星賽還被選進台灣隊,前次進國家隊在洲際比賽是2015年12強賽,感觸最多是又與陳冠宇同隊,「還滿特別的,剛好這次坐在一起,互動就比較多。」

郭俊麟表示,這次碰到很多熟悉的人,相較於2015年,最大的差別在於,以前有很多學長,這次年輕的很多,「人、事、物都有很多變動,連教練團都很年輕。」

郭俊麟前次打國際賽是2017年經典賽,若有機會當然想再打1次,明年經典賽有入選就好好努力,沒入選就專心準備球季,「現在不像以前那麼渴望,有入選的調整方式會不一樣。」

郭俊麟認為,現在要進國家隊很困難,因為年輕的投手都很強,不但有球速,變化球也很好,「以前最快有150公里就很厲害,現在隨便丟都有15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