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要注意!美小球員手臂有玄機 大秀超強情蒐

2022/07/30 15:44

美小球員手臂有玄機。(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真的是有備而來!U12世界盃美國隊今年比照大人國際賽等級,準備好超強情蒐要「榮耀奪還」,每位球員和教練在手臂上都戴上「戰術護腕」,上面有6個20宮格的正方形框框,相當細膩。

美國隊昨天對捷克就每個人都戴著「戰術護腕」,3局狂敲8支全壘打,今對日本隊也配備「戰術護腕」,除了投手上場投球時沒有戴著之外,其他球員都人手一個。

仔細看小球員使用戰術護腕的時機,除了捕手配球會藉此參考下個暗號,打者在不同球數的狀況下,也會看護腕參考下一球的擊球策略,在小學生層級比賽相當少見如此細膩的戰法。

日本隊很快開賽就陷入苦戰,1局上就被美國隊攻下3分。日本隊總教練井端弘和賽前就說,美國隊球員體格說是高中生等級都不爲過,希望球員不要畏懼彼此的體格差距,做好自己的能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