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帶打點、3度上壘 西武完封軟銀居龍頭拉開勝差

2022/07/30 16:21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洋聯龍頭西武今天在客場續戰分區第二的軟銀,台灣野手吳念庭連兩場獲得先發機會,3打數1安打,貢獻1分打點,西武終場以6:0完封軟銀,收下2連勝,並拉開與軟銀的1.5場勝差。

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三壘手,西武首局就展開攻勢,山川穗高敲安助隊先馳得點,吳念庭首打席在一三壘有人、1人出局時上場打擊,狙擊軟銀先發左投大關友久的147公里速球,擊成左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的第2分。

西武第2局再靠著源田壯亮的中外野二壘安打,再添2分,吳念庭3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西武第4局攻勢再起,鈴木將平、森友哉和山川穗高安打串連,再進帳2分,西武取得6:0領先,而吳念庭該局擊出捕手界外飛球遭接殺,6局上第4打席則是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7局下移防至一壘,9局上最後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

吳念庭此役3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2次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27。

西武此役狂掃11安,源田壯亮和山川穗高單場雙安灌進2打點,西武先發投手與座海人完投9局用112球,被敲7安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西武終場以6:0完封軟銀,與座拿下本季第8勝,也是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先發2.1局失4分的大關友久苦吞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