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平鎮高中「黃金二游」 林靖凱、江坤宇明星賽合體

2022/07/30 16:12

林靖凱(右)、江坤宇。(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停辦2年恢復舉行,促成昔日平鎮高中「黃金二游」林靖凱、江坤宇再次合體,兩人卻表示,賽前並未特別討論,上場後就隨機應變。

林靖凱、江坤宇都在2018年參加中職選秀,各在第6輪、第3輪被統一獅、中信兄弟指名,隔年兩人開始在一軍出賽,直到今年明星賽雙雙入選台灣隊才又同隊,兩人都很期待再次連線。

林靖凱、江坤宇一致表示,從昨天晚宴到今天賽前,都沒針對守備特別討論,相信過去的默契還在,上場後就隨機應變,「我們在飯店住的房間剛好在斜對面,有去串門子但都沒聊棒球。」

林靖凱今年季中移防游擊,自認表現只是中規中矩,沒辦法與江坤宇頻頻演出美技相比,「他有些美技都很扯,他不是被叫柯基嗎?真的是像狗一樣,隨時會飛撲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