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週日王者回歸!C羅宣告友誼賽重返曼聯陣容

2022/07/30 16:15

英超曼聯明星前鋒C羅。(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超曼聯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自7月初提出離隊要求後,就以個人因素缺席球隊季前海外巡迴賽,直到本週二現身曼聯訓練基地與球團高層當面溝通後,他決定先配合訓練,更宣告本週日「王者回歸」!可望出戰曼聯對西甲巴列卡諾的友誼賽。

歷經這幾天自主特訓,C羅週五已在卡靈頓與曼聯隊友進行團體練球,雖未列入週六挪威奧斯陸與西甲馬德里競技的比賽名單,這位葡萄牙名將仍在社交網站霸氣宣佈:「週日,國王上陣」。

台灣時間7月31日23時,曼聯主場迎戰巴列卡諾,這也是紅魔新賽季開始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現年37歲的C羅,與曼聯合約至少到2023年,並擁有球員選項,日前他與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找俱樂部高層碰面,據《每日電訊報》等英媒報導,雙方並未獲得任何進展,C羅希望轉戰能角逐歐冠的勁旅;曼聯則堅持C羅履行合約,下個賽季繼續奮戰,由於轉會卡關曠日廢時,這也逼得C羅只能先妥協。 

C羅已步入球員生涯尾聲,希望屆退前再戰歐冠舞台,但曼聯上季開高走低,僅獲英超第6,他出賽30場、踢進18球,個人表現也是近10年新低,迄今仍在苦等新東家,各方流言傳聞也從未止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