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王齊麟回顧東奧奪金「不可思議」 世錦賽回福地拚佳績

2022/07/30 16:22

左起王齊麟、李洋、楊鎮浯。(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距離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在明天正好滿一年,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出席活動表示,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他們目前正專心備戰8月開打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希望重回東京福地能拚佳績,繳出最好表現。

去年的此時此刻,李洋、王齊麟正在東京為奧運拚搏,如今過了一年,兩人回想起來也是充滿感動,畢竟能在奧運封王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也有些感慨地說:「時間過得真快!」

兩人的下個目標將是在日本舉行的的世錦賽,對於重返東京福地,王齊麟說:「最近真的太爛,但有好轉的趨勢,希望到東京能帶來一些好運,期盼能有不一樣的表現及好的成績。」

李洋則說:「希望重回東京能將氣勢打出來,先不論輸贏,希望把內容打好,才能有好的結果,用好的表現振奮彼此。」

李洋、王齊麟今天出席在華山文創園區開設的快閃酒吧 「K K Bar金酒吧」活動表示,當前是好好休息,畢竟先前連日征戰國際賽,累積不少傷勢跟疲勞,預計8月18日出發東京,向世錦賽發起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