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名將評台灣黃金男雙「少了銳氣」 李洋怎麼看?

2022/07/30 16:36

左起王齊麟、李洋、楊鎮浯(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前倫敦奧運男雙金牌得主、中國名將蔡贇,日前針對李洋/王齊麟的狀況評論,認為兩人在場上少了銳氣,是表現不如預期的關鍵,身為當事人的李洋則說:「這個評論應該是一半、一半。」

蔡贇指出,李洋、王齊麟之所以在東奧後一冠難求,正是因為在場上失去了銳氣,也建議他們應該找回自己的優勢,之前取得的成績,是為了堅定自己的正確道路,而不是因為成績的不同而改變打法。

左起王齊麟、李洋、楊鎮浯(官方提供)

今天李洋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其實也有注意到這則評論,他認為應該算是對一半,畢竟輸多了也會讓自信銳減,如果一直輸球,還能那麼有自信,在場上很有銳氣,也算是少見的狀況。

不過,李洋也承認,有需要加強的地方,特別是防守,得做得更加確實及完整,才能在場上繳出佳績。

李洋、王齊麟上週結束台北羽球公開賽,目前留在國內備戰,預計8月18日出發日本,參加21日開打的世界羽球錦標賽。

李洋/王齊麟出席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