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如願離開紐約? 美媒爆洋基準備交易前三壘大物

2022/07/30 18:55

安杜哈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6月初被下放到小聯盟而向球隊高喊「賣我」,卻遭管理層回絕。不過隨著交易大限逼近,洋基轉變心意開放交易安杜哈爾

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本季因受不了一直被下放到大聯盟,向媒體公開喊話希望被交易,尋求穩定的出賽機會。但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回應不會交易他安杜哈爾仍然對球隊有幫助,讓他留在隊上是對現在的洋基來說最好的選擇。」

不過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撰文指出,洋基目前正試圖交易掉安杜哈爾,即便可以將他放在板凳上待命,但洋基認為安杜哈爾在其他球隊會更有發揮空間。

安杜哈2018年繳出27轟、92分打點的好表現,同時在美聯新人王票選上僅次於大谷翔平,不過隔年因肩傷僅出賽12場,隨後幾年都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中往返,手感也難以回到18年的水平。同時他在防守端的表現並不穩定,即便後來決定加練外野,不過在外野擁擠的洋基,這樣的表現讓他難以獲得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