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太誇張了! 拿莫.伊漾一輩子沒當過投手竟飆速149公里

2022/07/30 17:38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明星賽首戰登場前,由「野手速球王」率先暖場,中職明星隊由拿莫.伊漾、王勝偉、台南Josh、含羞草組成,台灣隊則由林靖凱、郭天信、呂捷、阿強攜手競賽,每人丟3球測速,最終中職明星隊加總球速1530公里,險勝台灣隊的1528公里奪冠。

其中,拿莫.伊漾模仿前兄弟象「假日飛刀手」陳義信投球動作,第3球飆速149公里,僅次於林靖凱的150公里,依然博得滿堂彩,拿莫.伊漾笑說,「學陳義信動作有100分像,模仿最拿手的就是陳義信。」

拿莫.伊漾表示,他從來就沒當過投手,今天使出拿出絕活,投出這一輩子最快球速149公里,很驚訝能丟到這數字,以前測到最快球速只有144公里,「丟完我沒有馬上看球場大螢幕,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吧,結果轉過身去看149公里,有嚇到耶。」

怎麼看林靖凱催速150公里?拿莫.伊漾說,林靖凱是他平鎮高中小一屆的學弟,以前看林靖凱丟就很快,「能跟他差1公里,很榮幸,他有激發到我。」

至於未來是否想在例行賽登板投球,拿莫.伊漾笑說,平常會在葉總(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面前丟球,葉總有說還不錯喔,心裡就是隨時等待葉總命令上去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