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罕見!日本隊守備走鐘6失誤 狂掉21分史上最慘

2022/07/30 18:17

美國以21:6大勝日本,預賽取得2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美國隊今天大打小球戰術,4局上2次突襲短打引爆4分大局,6局上更完全釋放火力,加上日本隊全場守備發生高達6次失誤,終場美國以21:6大勝,預賽取得2連勝。

日本隊過去在U12世界盃單場最多失分數是13分,恰巧是第1屆對上台灣隊的比賽,今天一口氣掉21分刷新紀錄,慘吞隊史最慘一役。

美國隊首局就展開積極攻勢,靠安打、失誤和四壞攻佔滿壘,靠滾地球送回1分,佛勞斯托敲適時安打,單局猛攻3分大局。

美國以21:6大勝日本,預賽取得2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日本隊被昨天「單局雙響砲」的美國先發里昂封鎖2局,先發投手柏木春瑛在3局下敲出2分砲,助隊追至1分差。

被追至1分差的美國隊,4局上立即還以顏色,安打上壘後,連續2名打者突襲短打造成日本隊失誤攻佔滿壘,由於日本隊縮小內野防守,薩肯敲出中間方向穿越的滾地球,一棒進帳2分。

日本隊慘吞隊史最慘一役。(記者李惠洲攝)

由於先發柏木春瑛用球數累積至72球,日本隊換上小林亮博接替,卻因暴投被美國跑回2分,單局猛掉4分。

落後的日本隊展現韌性,4局下連續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小林亮博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石川莉大、土屋惇登和柏木春瑛連續3支適時安打,猛攻4分大局,一度追至1分差。

美國隊今天正式使用「大谷翔平條款」,先發投手里昂身兼指定打擊,投完3局掉3分退場後,繼續擔任DH,6局上還敲高飛犧牲打和適時安打,美國在該局雙響狂攻14分,讓日本隊灰頭土臉。

美國以21:6大勝日本,預賽取得2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日本隊慘吞隊史最慘一役。(記者李惠洲攝)

美國隊教練瑞.法雷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