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林智勝11次參加全壘打大賽 明將挑戰生涯第4冠

2022/07/30 18:22

林智勝在預賽以8發排名第3晉級,明天將挑戰生涯第4次奪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生涯全壘打紀錄保持人林智勝今年第11次參加全壘打大賽,他選擇「曾經瘋狂」做為背景音樂,在預賽以8發排名第3晉級,明天將挑戰生涯第4次奪冠。

林智勝指出,雖然年齡是參賽者最大,因為參加很多次並不會緊張,比較擔心餵球的訓練員許周博,「我擔心他太緊張,前面就讓他隨便投,盡量讓他放輕鬆,沒打到也沒關係。」

林智勝喊暫停後找到節奏,不僅以8轟排名第3,最遠距離飛行455英呎更是參賽者之冠,他表示,節奏與策略比較重要,如果亂掉就打不好,明天的決賽就盡力而為。

許基宏(右起)、拿莫.伊漾、林智勝與林子豪晉級全壘打大賽次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