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王建民完美開球 蹲捕的蔡其昌:建仔真的好準!(影音)

2022/07/30 18:33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首戰今天下午在洲際球場開打,賽前由「野手速球王」和「全壘打大賽」預賽率先暖場,緊接著進行開球儀式,由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擔任開球嘉賓,中職會長蔡其昌蹲捕接球。

王建民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只見建仔身穿襯衫搭配牛仔褲,一身輕裝緩步走上投手丘,他先拉一拉左手衣袖,接著再用個人招牌雙手高舉過肩投球動作,將球穩穩地投進蔡其昌手套,一記好球讓現場逾萬名球迷響起歡呼掌聲,宣告仲夏夜饗宴正式play ball。

開球結束後,蔡其昌表示,因為是明星賽,蹲捕是娛樂效果,開球前其實有點緊張,擔心沒接到球會很漏氣,「王建民真的好準,我的手套幾乎都沒動,球就直接跑進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