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輝盃》總教練陳定杰報效國家 光復換李宇偉當家抱回隊史盃賽首冠

2022/07/30 18:34

總教練陳定杰肩負國家隊任務不在陣中,HBL衛冕軍光復高中在王輝盃奪隊史首座盃賽冠軍。(李宇偉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總教練陳定杰在台北投入U18國家隊集訓,HBL衛冕軍光復高中的大小事由助理教練李宇偉負責,今天他帶領光復在王輝盃高中男子甲組冠軍賽以94:85氣走南山高中,也是光復隊史首次在暑假盃賽稱王。

陳定杰人在台北帶隊集訓,光復交給他最信賴的李宇偉負責。他表示,「我不在,李宇偉就是現在光復的總教練!」

2018年進入光復的李宇偉,對督軍任務不陌生,因陳定杰的小孩前年出生,他當時已帶隊打過不少比賽。如今,陳總請假去國家隊,李宇偉再扛起帶兵任務,他表示,球隊在王輝盃前的彰化盃賽還曾經一場輸過30分,看到這樣的表現,實在快昏倒了。

光復今天冠軍賽首節打得荒腔走板,落後南山超過雙位數,李宇偉透露,逆轉秘訣是不停對球員碎念,提醒在場上該做的事情,不知不覺就翻轉戰局,並把隊史首座暑假盃賽冠軍拿到手。

光復接下來參加金門金城盃、花蓮菁英盃,李宇偉繼續督軍,要把握時間將球員整合好,等陳定杰回來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