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韻律體操稱霸全國 龍潭國中笑納二連霸

2022/07/30 18:35

龍潭國中韻律體操隊選手呂沅洛、賴依彤、孫庚心(由左到右),順利摘下今年成隊競賽金牌,笑納二連霸。(龍潭國中提供)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日前閉幕,龍潭國中、龍潭高中在韻律體操競賽發光發熱,囊括三金二銀,其中成隊競賽項目,龍潭國中三名小將拿下257.1高分,傲視群雄,也締造二連霸紀錄。

韻律體操成隊競賽分為環、球、棒、帶等四項,四項目須準備十二套表演,取高分晉級,去年龍潭國中小將呂沅洛、賴依彤、孫庚心拿下首冠,今年再度以完美的臨場表現技驚四座,共拿下257.1分,勇奪二連霸。

龍潭國中韻律體操教練高敬惠說,三位小將都是從國小一、二年級開始培訓,與所有體育項目相同,在站上舞台前都必須忍受枯燥又嚴苛的練習,包括基礎的舞蹈、柔軟度訓練,課餘及假日加起來每天操練8小時,1年365天從不間斷,才能取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