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餵球投手臨時換成許峰賓 許基宏沒影響轟唯一兩位數

2022/07/30 18:47

許基宏在全壘打大賽第一輪敲出最多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餵球投手臨時換成教練許峰賓,對許基宏沒有造成任何影響,他在全壘打大賽預賽轟出11發,7位參賽者就他達到2位數,他卻笑說,因為是最後1個上場,壓力超級大。

許基宏原本與王政順搭配,但王政順被派去二軍比賽,想到許峰賓曾在打擊練習餵過球,當時他打得很順手,「我問他可不可以來,他說OK,我們就直接上。」

許基宏前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是2015年,預賽擊出6發沒晉級決賽,他表示,這次也沒什麼準備,就盡量放輕鬆,其他就不用多想,唯一有感的是最後1個上場,「在下面等,壓力很大耶。」

林智勝在許基宏前1位上場,擊出9發,許基宏表示,在旁邊看林智勝打,很感動也很敬佩,「他打這麼久,努力這麼久,一直都還在球場上。」

許峰賓認為,許基宏的長打實力本就不錯,他只要配合許基宏的節奏,盡量投到許基宏打得很順的位置,「他今天的表現很穩定,希望明天的成績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