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洪玉霖捉4鳥逆轉秀 綠林慈善盃歡喜封后

2022/07/30 19:12

洪玉霖拿下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冠軍。(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在淡水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紐西蘭籍台裔選手洪玉霖上演逆轉秀,抓4鳥1柏忌,打出3天來全場最低69桿,以總桿高於標準桿2桿的218桿,3桿之差超越旅日名將姚宣榆,抱走冠軍盃及獎金60萬元。

洪玉霖今從落後姚宣榆6桿出發,前9洞還落後5桿,但後9洞姚宣榆接連在第10丶11及13洞都吞柏忌,後勁十足的洪玉霖把握機會,第14、15洞先連抓2鳥後追平,最後3洞順勢擴大領先,一口氣倒贏3桿掄元。

「獲勝時腦袋一片空白,後來被朋友潑水慶賀才回神,十分開心!」來自高雄的她,小時候隨父母移民紐西蘭,9歲開始學高球,2019年底轉職業,目前就讀紐國梅西大學日文系4年級,「最後一學期了!希望能順利畢業。」

業餘冠軍謝佳彧(左起)和職業冠軍洪玉霖。(大會提供)

洪玉霖透露,近一年來不論臨場心態,以及推桿動作都有成長,並感謝爸爸特地北上加油,見證她笑捧職業生涯第3冠,「很高興,感覺不是我一個人在比賽,更能享受緊張刺激的競爭氛圍。」

洪玉霖認為,此次參賽推桿漸入佳境,正是獲勝關鍵,「最近修正推桿動作,手腕與身體盡量不要移動,見到效果。」至於前兩回合領先的姚宣榆,週六狀況欠佳,繳出78桿、總桿221桿,繼上屆再度屈居亞軍,獲獎金30.6萬元。

綠林興業董事長林果兒(左起)頒職業冠軍獎金給洪玉霖。(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