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道路肩「交易許基宏」 兄弟、悍將吃罰單

2022/07/30 19:47

許基宏。(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重砲許基宏日前上演國道歷險記,遭自家隊巴「丟包」,悍將伸出援手,「在路肩」護送他回象巴,此舉也遭國道公路警察局開單懲處。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兩隊7月26日要在澄清湖球場比賽,25日兩隊都乘坐大巴南下,並在休息站巧遇,但許基宏下車買東西,卻遭自家大巴「丟包」,幸虧富邦悍將大巴伸出援手,才得以繼續南下,但許基宏在路肩重返自家對巴,有安全疑慮。

對此,中信兄弟球團日前曾回應,對於25日中信兄弟球團巴士於國道路肩臨停等待球員上車一事,中信兄弟球團承認此為內部作業疏失,未來將更加強球隊人員管理、更審慎思考臨場應變方式,此事件造成大眾觀感不佳及可能造成用路人危險,中信兄弟球團表達最深的歉意。

兄弟和悍將因此遭國道公路警察局開罰,國道警察局在臉書PO文表示,兩隊都收到罰單,其中違規事實為「未依規定使用路肩」以及「行駛高速公路上下乘客」,括號也註記:「讓許基宏上下車。」

兄弟球團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罰單,他們也是從社群媒體上看到罰單,若收到一定會按照規範受罰,對此事件再次表達最深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