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可惜!差點又大逆轉 台灣延長賽氣力放盡吞首敗

2022/07/30 21:41

台灣延長賽不敵委內瑞拉吞首敗。(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台灣隊今晚迎戰A組預賽強敵委內瑞拉,一路鏖戰至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可惜最終仍以8:10不幸落敗,苦吞本屆首敗。

台灣隊在1局下靠委內瑞拉先發投手貝坦古特單局發生2次投手犯規,率先攻下1分;3局下延續攻勢,歐子喬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敲內野安打追加1分。

委內瑞拉先發投手貝坦古特。(記者李惠洲攝)

歐子喬。(記者李惠洲攝)

委內瑞拉前3局掛蛋,比賽中後段展現重砲實力,4局上瓦巴拉推出右外野追平2分砲;5局上,委內瑞拉把握台灣隊游擊手失誤,米里安敲出超前3分砲。

拉莫斯。(記者李惠洲攝)

瓦巴拉2分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米里安三分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台灣隊在5局下反攻,靠觸身球和失誤攻佔一二壘,高品瀚敲出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單局追回2分;6局下,簡紹翔、鐘士旻敲安開啟攻勢,莊博淵在滿壘選到四壞追平比分,將戰局帶入突破僵局制。

高品翰。(記者李惠洲攝)

突破僵局制從0出局一二壘有人開打,陳宇恩在7局上後援無法有效控制失分,單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5分。

台灣隊在A組預賽戰績1勝1敗,明晚要對決另一名強敵墨西哥。墨國今在6局下敲出再見安打,以2:1驚險擊敗巴拿馬,目前戰績2勝0敗,跟委內瑞拉並列分組第一。

台灣隊先發投手高品瀚。(記者李惠洲攝)

吳聖智。(記者李惠洲攝)

六局下四壞保送追平比分。(記者李惠洲攝)

委內瑞拉在突破僵局獲勝。(記者李惠洲攝)

台灣隊輸球。(記者李惠洲攝)

台灣延長賽不敵委內瑞拉吞首敗。(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