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大師兄蕭世鑫敗部復活 日本場地賽勇奪銅牌

2022/07/30 21:26

台中「大師兄」蕭世鑫(右)勇奪競輪銅牌。(徐瑞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靜岡舉行的日本盃國際自由車場地賽,台中市車手捷報頻傳。繼第一站康世峰男子菁英競輪賽鍍銅之後,「大師兄」蕭世鑫第二站同樣敗部復活,順勢再添一面銅牌。

日前首站,康世峰在男子菁英競輪賽歷經敗部復活、準決賽南韓選手違規導致大摔車等狀況,最終決賽突破地主選手包夾,勇敢主動出擊搶下銅牌。第2站蕭世鑫情況雷同,雖然以第3名掉入敗部復活賽,但睽違兩年再戰國際賽的「大師兄」咬牙不放棄,更汲取教訓一舉殺入決賽。儘管籤運欠佳抽到首位,蕭世鑫應變迅捷,不但鎖定實力較好的假想敵緊咬不放,還躲過碰撞事故,終點衝刺抓準時機,靠著下切力量提前發動,總算殺出重圍驚喜得銅。 

老經驗的蕭世鑫表示,經過第1站洗禮,自己適時調整修正,總算找回最佳狀態,他也感謝教練團及協會協助,才能擁有這面媲美學弟康世峰的銅牌,並期許再接再厲,明年杭州亞運為國爭光。 

蕭世鑫(右1)獲得競輪銅牌。(徐瑞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