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台灣隊首戰不敵明星隊 餅總這樣看

2022/07/30 21:29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年恢復舉行,首日台灣隊以1:3敗給中職明星隊,教練林岳平認為,如果王威晨、林立的狀態都是100%,中段也許就有機會逆轉。

林岳平指出,對方在前段不論掌握投手策略、得點圈打擊都比較好,投手也是對方比較穩定,台灣隊雖有3次一棒就能得分的機會,可惜都沒有適時安打出現,林安可、陳俊秀、郭天信都沒建功。

林岳平認為,以台灣隊這次的組合,第1場有這樣的表現還算不錯,王威晨、林立身上都有些小狀況,所以讓他們提早退場休息,「如果他們的狀態都在100%,中段也許我們就有機會逆轉。」

中職明星賽於2019年首次採用台灣隊vs.中職明星隊,台灣隊各以8:8和、1:4輸,連同這場是對戰2連敗、3連不勝,最近2場都只得到1分。

林岳平表示,明天第2場陣容會微調,先發投手是江少慶,今天沒先發、沒上場的野手明天都會先發,郭天信9局下連續2次自打球應該沒事,「豪勁的球對左打很容易形成自打球,蘇智傑就是這樣受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