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對抗賽第二日、U12世界盃台墨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7/31 07:11

中華職棒五隊啦啦隊及吉祥物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水手對上太空人,守護者將派出佛萊克森(Chris Flexen)對上太空人瓦德茲(Framber Valdez),第二場則是遊騎兵對上天使,遊騎兵將派出先發投手歐陶(Glenn Otto)對上天使希爾賽(Chase Silseth),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將迎來明星賽第二天的賽事,除了有「打準大賽」及「全壘打大賽」決賽等賽事外,當天對抗賽賽事將由台灣隊江少慶對上明星隊布雷克,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收看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囉!

今日台灣隊將出戰強敵墨西哥,請大家記得打開電視替台灣隊加油喔!。

MLB

07:00 水手@太空人 華視

09:30 遊騎兵@天使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3:30 中職明星對抗賽 ELEVENSPORTS1、15:30 華視

日職

12:00 西武@軟銀 ELEVENSPORTS2

17:00 養樂多@阪神 MOMO綜合台

U12世界盃少棒

10:30 多明尼加@美國
14:30 日本@南韓
18:30 台灣@墨西哥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