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今年美國很不一樣 台灣教頭看到這個坦言傻眼

2022/07/30 23:09

本屆U12世界盃美國隊火力十分兇猛,還搬出大聯盟等級的「戰術護腕」。(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美國隊在29日3局8轟狂炸捷克,今天再讓日本隊狂掉24分寫下隊史最慘一役,今年為了「榮譽奪還」,搬出大聯盟等級的「戰術護腕」,令人大開眼界。

台灣隊過去在U12世界盃常跟美國隊爭冠,總教練賴朝榮看出今年特別不同,「上一屆他們輸球,這屆在半年前就開始集訓,直到開打前1個月才發表名單,每個球員都是精銳,你看他們都沒在『點』的,就是一直衝、一直打。」

美國隊的「戰術護腕」上面有6個20宮格的正方形框框,仔細看小球員使用戰術護腕的時機,除了捕手配球會藉此參考下個暗號,打者在不同球數的狀況下,也會看護腕參考下一球的擊球策略,不要說小學生層級少見如此細膩戰法,國內職棒也不常見。

「相當先進!」賴朝榮苦笑,美國選手素質已經很好,還有這麼先進的科技,剛開始看到有點傻眼,「我們有點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