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首戰掉21分史上最慘 日本監督井端弘和說話了

2022/07/31 07:14

日本隊教練井瑞弘和(左)。(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日本隊昨首戰全場發生高達6次守備失誤,以6:21輸給美國隊,刷新隊史在U12世界盃單場最多失分紀錄,監督井端弘和坦言,出現很多不像日本該有的失誤和隱形失誤。

日本隊過去在U12世界盃單場最多失分數是13分,正是第1屆對上台灣隊的比賽,昨對美國一口氣掉21分刷新紀錄,慘吞隊史最慘一役。

日本隊首戰就迎戰超強的美國隊背負巨大壓力,事實上原本首戰是對多明尼加,卻因為多國入境較晚而延賽,變成要對上前一場比賽以24:0爆打捷克的美國隊。

井端弘和指出,對上已打1場的美國隊,選手在場上相對緊張,動作跟平常有點不一樣。

日本隊一度從2:7追到6:7,沒想到6局上失誤之餘,美國隊打線大爆發,單局被狂攻14分,寫下隊史最慘紀錄。日本隊昨天回飯店吃完晚餐後,所有隊職員跟選手共同開會討論能改善的地方,準備今下午2點半對上南韓的賽事。

井端弘和指出,追到剩下1分差,原本想說掌握了節奏,結果最後一局掉了這麼多分,對小朋友有點抱歉,「該說是這支球隊的特徵嗎,練習賽也曾經從劣勢追上來,現在不只要追上來,還要能夠超前。」

井端弘和認為,這場比賽出現很多不像日本的失誤,但也看到一些好的play,很期待第2場比賽,希望能夠冷靜開局,先拿下分數導向有利的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