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美國好可怕⋯ 日本小球員坦言輸到喊不出聲

2022/07/31 07:19

美國隊打線爆發21:6大勝日本隊。(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日本隊昨首戰全場發生高達6次守備失誤,以6:21輸給美國隊,刷新隊史單場最多失分紀錄,小球員坦言輸到連聲音都喊不出來了。

日本隊一度從2:7追到6:7,未料6局上失誤之餘,美國打線大爆發,單局被狂攻14分。日本昨回飯店吃完晚餐後,所有隊職員跟選手共同開會,討論能改善的地方。

先發投手柏木春瑛昨天投3.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7分都不是責失分,不過他在3局下敲出2分砲,幫助日本追至1分差。

柏木春瑛指出,首局失掉3分後,1局下首打席敲出游擊飛球出局,感覺有點難堪,心想第2打席一定要有所貢獻,揮棒後發現球飛出去很開心。

回顧自己的投球,柏木春瑛表示,首局被上壘後有點急,「原本縱向變化球不太容易被打,投了不少,後來慢慢被掌握到,下次我想要更冷靜去投球,思考怎麼去運用不同的球種。」

捕手増井秀隼單場發生2次失誤,他坦言首戰有點緊張,自己和大家都沒有打出特色,出現很多平凡的失誤,「慘敗到聲音都喊不出來了,監督和教練都有跟我說打到有點沒精神,下一場希望從第一局到最後一局、無論哪種狀況都要保持好的鬥志去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