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二哥吳東霖開胡 華盛頓會內賽聽牌

2022/07/31 07:19

吳東霖。(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華盛頓男網賽,台將吳東霖在單打會外賽旗開得勝,他期許北美硬地賽季再接再厲,朝會內舞台邁進。

這項ATP500等級巡迴賽,吳東霖排會外第6種子,初登場迎戰美國地主外卡基泰(Benjamin Kittay),身材高大的年輕台將開賽積極搶攻,第5局率先突破,5:3領先時再度破發,順勢6:3先馳得盤。次盤吳東霖乘勝追擊,第4局逮住機會又破了對手發球局,取得4:1領先,並力保優勢不失,最終6:3再下一盤,總計只花66分鐘,直落2鎖定勝利。

現年24歲、身高188公分的吳東霖,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85,僅次於暫居87席的「夜市球王」曾俊欣,也是「台灣二哥」,會外次輪他只要擊敗澳洲薩維爾( Luke Saville),就能首度躋身華盛頓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