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牛棚傷兵多 今和小熊交易換來36歲右投馬丁

2022/07/31 08:25

馬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和小熊作出交易,送出工具人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換來36歲投手馬丁(Chris Martin),盼能補強球隊牛棚。

道奇牛棚本季傷兵多,包含後援強投哈德森(Daniel Hudson)左前十字韌帶(ACL)撕裂,球季提前報銷。而主力牛棚大將崔南(Blake Treinen)、坎利(Tommy Kahnle)也都掛傷,本季出賽數都大減。但道奇牛棚防禦率3.37仍排在全大聯盟第6。

現年36歲的馬丁本季出賽34場,拿到1勝、有6次中繼點,防禦率4.31,共投31.1局被敲38安,被打擊率為0.297,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4。馬丁的投球特色是低保送率,今年只投出4次保送、外加1次故意四壞,BB/9值是1.15。

馬丁在大聯盟擁有7年經驗,曾效力洛磯、洋基、遊騎兵、勇士、小熊。馬丁曾在2016年、2017年效力日職日本火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