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影帝是你!拿莫.伊漾被觸身後 這反應讓全場笑翻(影音)

2022/07/31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明星賽首戰昨日盛大登場,味全龍拿莫.伊漾成為一大焦點,不僅在全壘打大賽上演「模仿」秀,還在比賽中拿出「影帝」等級的演技。

秀味十足的拿莫.伊漾,昨日明星賽拿出他的搞笑天分,在全壘打大賽每一個打席都換一個人模仿,包括模仿張泰山、陳琦豐、林泓育等人的打擊動作,讓葉君璋大讚:「表演得很好。」最終拿莫.伊漾預賽敲出6轟,闖進今日的決賽,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野手速球王」還飆速149公里,展現火球實力。

中職明星隊拿莫.伊漾(左)被胡智為觸身球擊中,順勢倒下。(記者陳志曲攝)

來到明星賽比賽上,拿莫.伊漾也沒錯過表演機會,他在2局上首打席面對台灣隊投手胡智為,被一顆137公里的內角球砸中左大腿後側,當下直接應聲倒地,捕手林岱安也順勢「配合演出」,效果做好做滿,最終拿莫.伊漾倒地數秒才起身,讓現場球迷笑翻天。

球迷也紛紛在網上大讚:「拿莫一定是被棒球耽誤的演員」、「真的很愛演 明星特質」、「真的會被拿莫笑死,太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