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如何打破洋基單季最多轟紀錄? 大聯盟分析師算給你聽

2022/07/31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持續狂轟猛炸,今天敲出本季第42轟,達標生涯200轟里程碑,美媒看好他有望打破洋基單季全壘打紀錄。

繼昨日猛夯雙響砲後,賈吉今日再度放送煙火秀,本季42轟持續海放大聯盟各隊重砲,這也是他近14戰敲出的第12轟,幫助洋基8:2輕取皇家。談到達標生涯200轟,賈吉表示:「這很棒,這麼多年來,我和很多人付出了許多努力,才達到這個里程碑,我很高興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加上我們贏了這場球,所以繼續前進吧。」

賈吉。(法新社)

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賈吉有望挑戰這項紀錄,但他謙虛說道:「我必須繼續努力,保持謙卑,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年底的時候,我們再來討論我們完成了什麼。」

洋基本季還剩餘60場比賽,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指出,賈吉若要超越馬里斯的紀錄,接下來必須每3戰敲出1發全壘打,若按照這個節奏,球季結束會敲出62轟,締造洋基隊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