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懷念!兄弟「元老CP」合體 王勝偉緊牽彭政閔的手告白(影音)

2022/07/31 09:03

王勝偉昨天拿下明星賽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明星賽睽違2年再次舉辦,昨天首日除了大家引頸期盼的平鎮黃金二游江坤宇、林靖凱終於在場上合體,還出現兄弟的「元老級CP」也大合體,「勝龜連線」王勝偉與陳江和在休息室一見面就鬥嘴,王勝偉還牽著彭政閔的手,更告白:「我欣賞恰哥多年,礙於紅龜在旁邊,我才不敢承認我們的愛情。」

王勝偉在今年轉戰富邦悍將之後與陳江和的好感情不變,陳江和昨天吐槽身在明星隊的王勝偉進到台灣隊的休息室,「他要進台灣隊也不可能了啦!」「快一點啦,你真的以為你是明星喔!」

隨後王勝偉牽著彭政閔的手走進來,三個人一起受訪,彭政閔稱讚今年38歲的王勝偉大回春,還可以多打幾年,陳江和說:「對我們兄弟打擊率超高的,我(跟彭政閔)就把機會讓給他啊,我們同一年退休,讓給他繼續打。」王勝偉連忙接話:「謝謝學長他們給我機會,我會帶著學長的精神...。」

兄弟球團釋出整段採訪影片,球迷紛紛留言:「好懷念」「紅龜看到王拔真的是顯而易見的超開心」「時代的眼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