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9戰先發投手勝投數掛0 紅襪寫下史上第三慘紀錄

2022/07/31 09:37

紅襪今以4:9不敵釀酒人,吞下2連敗,在美聯東區持續墊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以4:9不敵釀酒人,吞下2連敗,在美聯東區持續墊底,還寫下史上第三慘紀錄。

紅襪此役登板的5位投手都有失分,打擊表現也不如對手,終場5分之差落敗,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5局被敲9安、包括挨2轟,失4分責失,吞下本季第8敗。

《ESPN Stats & Info》指出,包括今日皮維塔吞敗在內,紅襪已連續29場比賽沒有先發投手奪下勝投,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三慘紀錄,也是自1979年水手曾連續33場比賽未有先發投手進帳勝投以來的最長紀錄。

上回紅襪有先發投手拿下勝投,已要追溯至美國時間上月26日,該役希爾(Rich Hill)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