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墊底也不賣! 洛磯擲5.6億綁住37歲當家終結者

2022/07/31 09:42

巴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洛磯隊已經與當家後援右投巴德(Daniel Bard)簽下2年19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延長合約。

37歲的巴德2013年在紅襪隊僅出賽2場便離開大聯盟,並罹患投球失憶症。2020年重返洛磯擔任終結者,127場出賽拿下47場救援成功,防禦率3.94。本賽季他出賽37場,投37.2局,拿下21場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91。

巴德原本是季中交易各隊覬覦的人選,不過在這筆簽約之後交易可能已經消失。洛磯隊本季戰績45勝56敗,在國聯西區墊底,但據悉他們對於季中交易的興趣不高。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天表示,洛磯隊計畫保留弗里蘭(Kyle Freeland)、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馬奎茲(German Marquez)等陣中投手,也不急於交易球星克隆(CJ C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