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襲球打中裁判讓教士錯失追平分 普洛法看傻了(影音)

2022/07/31 12:23

教士普洛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外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今天在第7局擊出一顆強勁球,卻打中二壘審蘭恩(Jerry Layne),因此無法推進隊友,讓教士錯失追平機會。教士隊終場以4比7不敵雙城。

7局下教士隊1出局攻佔二壘,普洛法擊出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眼看就要穿出內野,蘭恩閃避不及被打中,變成比賽停止球狀態。普洛法當下看傻,並詢問一壘審這個PLAY的情況,已經上到三壘的教士跑者阿布拉姆斯(CJ Abrams),只能回到二壘。

紀錄上是給普洛法一壘安打,但沒有讓隊友推進。教士隊該半局1出局攻佔一、二壘,下一棒的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吞三振,哈斯默(Eric Hosmer)敲內野飛球被接殺,讓教士無功而返。

雙城隊在8局上靠著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兩分砲在內,單局灌進5分。雖然普洛法在9局下揮出三分砲,但教士隊仍吞下敗仗。

雙城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主投5局失1分,獲得今年第6勝,賽後防禦率為3.41;教士先發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投6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為2.65。

雙城柯瑞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