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久等了! 大都會夢幻「雙王牌」終於要合體

2022/07/31 10:34

薛哲(左)、德葛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即將強勢回歸大聯盟,他的本季初登板會在美國時間8月2日交手國民。

德葛隆在春訓期間出賽2場,累積5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1.80,之後出現右肩不適情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肩胛骨有壓力反應,肩膀出現發炎情形,本季一場未投,他最近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去年美國時間7月7日。

在回歸大聯盟前,德葛隆已在小聯盟進行4場復健賽,累計12.2局投球,投出21次三振,儘管他在28日的3A復健賽發生腿部抽筋情形,但球團認為這並不會阻礙他的回歸,昨日德葛隆進行了傳接球訓練,球團正在確保他的身體完全健康無虞,大聯盟官網指出,當他健康時,一直是棒球界最具統治力的投手之一。

德葛隆預計美國時間8月2日迎來本季初登板,當天會有嚴格的用球數限制,之後會漸漸回歸到正常的投球量。

大都會後天將與國民展開3連戰,報導指出,大都會將迎來當初休賽季規劃時,最理想的前3號輪值,首戰推出薛哲(Max Scherzer),第二戰由德葛隆掛帥,第3場比賽交給巴西特(Chris Bassitt)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