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1換1交易! 獲得游擊手索沙

2022/07/31 10:39

索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天宣布送出25歲左投羅梅洛(JoJo Romero),交易換得紅雀隊26歲游擊手索沙(Edmundo Sosa)。

索沙去年出賽113場,打擊率.271,上壘率.346,長打率.389,不過本季53場出賽,打擊率剩下.189,上壘率.270,長打率.244,如今獲得加入新球隊的機會。

費城人由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擔綱主戰游擊手,但在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受傷後,目前由斯托特(Bryson Stott)、穆諾(Yairo Munoz)分擔二壘工作。

至於費城人送出的投手羅梅洛過去三年在大聯盟出賽25場,防禦率為7.89。

紅雀透過這筆交易替德容(Paul De Jong)騰出空間,他本季24場出賽打擊率僅.130嚴重低迷,被調至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