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解決185轟明星重砲! 前中職洋投邦威防禦率修回4字頭

2022/07/31 11:08

邦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前中職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連2天出賽,今日後援1局無失分,防禦率修回4字頭。

邦威昨對費城人後援0.1局失1分,今球隊再戰費城人,他在7局上半登板,雖然被首名打者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安,但讓下一棒維爾林(Matt Vierling)敲出外野飛球出局,接著面對本季敲出32轟、生涯185轟的明星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邦威讓他敲出滾地球,自己策動漂亮雙殺,投出變相三上三下。

邦威此役後援1局無失分,僅用11顆球,被敲出1支安打,防禦率從賽前的5.14下修至4.80。

兩隊鏖戰到延長賽,費城人在10局上半攻下1分超前,終場2:1險勝海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