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的剋星? 今年兩度碰洛磯都吞敗、對戰防禦率破8

2022/07/31 11:34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先發5.1局失5分3分自責,球隊最後在客場以3比5輸球。克蕭今年兩度面對洛磯都吞敗。道奇隊戰績67勝33敗仍是全國聯最佳。

道奇1局上就靠史密斯(Will Smith)的二壘安先得到1分,不過克蕭首局被敲3安,外加道奇三壘手馬恩西(Max Muncy)出現守備失誤,單局失2分。道奇打線在透納(Trea Turner)擊出逆轉兩分砲,超前比數。前5局打完道奇以3比2領先。

6局下克蕭遇到亂流,1出局後連續被敲4支安打,包含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以及狄亞茲(Elias Diaz)的適時安追加1分,也讓克蕭被打退場。

總計克蕭主投5.1局用92球,被敲8安失掉5分有3分自責,送出3次三振,吞下今年第3敗,賽後防禦率為2.66。克蕭本季兩度面對洛磯都是在對方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其對戰防禦率高達8.68。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若扣除洛磯,克蕭今年的防禦率僅1.88。

此外,克蕭生涯在庫爾斯球場共有26場先發,合計有11勝8敗、防禦率是偏高的4.82。

洛磯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摘得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為4.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