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總都笑了!郭天信單週第2次雷射肩 無情阻殺隊友引熱議(影音)

2022/07/31 11:13

郭天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睽違2年舉辦明星賽,入選台灣隊的外野手郭天信也「來真的」,昨天在2局上演精采雷射肩,從右外野直傳三壘沒有落地,直接阻殺一壘往三壘跑的味全龍隊友拿莫.伊漾出局。儘管戴著口罩,看得出就連對手明星隊的教頭林威助、曾豪駒都面帶笑意。

尤其郭天信幾天前例行賽才在中外野上演一次長傳阻殺兄弟快腿王威晨,昨天明星賽這球則是直接把球傳進了王威晨的手套,又引起球迷熱議:「Oh! My god,三壘手完全沒移動耶,直接接到就tag了,這也太準了吧!」「他每一球都這麼積極在傳球,真的佩服」「火哥徒弟」「這球我覺得有大聯盟影子欸」「這才是我想看的明星賽」。

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上傳影片則稱呼:「鈴木天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