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灣籃球何時這麼熱鬧?休賽季空前盛況 陳建州有感而發

2022/07/31 13:21

PLG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G職籃目前正值休賽季,但熱度不減,每天自由市場消息滿天飛,球迷關注度破表,對此執行長陳建州有感而發。

PLG職籃再度掀起台灣籃球熱潮,打造空前盛況,先前總冠軍賽網路直播曾創下破百萬人次觀看紀錄,目前進入休賽季,球迷關注焦點轉為球員動向,網路上更有各種小道消息讓大家揣測,討論度極高,這些都是過往台灣籃球看不到的面貌。

陳建州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沒有發覺休賽季的日子反而更精彩,曾幾何時台灣籃球會這麼熱鬧,大家會因為球員的動向或是自由市場的競爭以及選秀會的新秀,讓球迷每天都在社群媒體激烈的討論!」

陳建州說道:「我想這代表大家都很在乎,也因為這樣的現象,讓我感覺這兩年我們應該是做對了些什麼~謝謝大家對P.LEAGUE+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起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籃球盛事!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我福杯滿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