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本週ATP250正賽出發 與世界球王同站較勁

2022/07/31 14:14

曾俊欣。(取自ATP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曾俊欣本周將出戰ATP250的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公開賽,這項硬地賽事男單共有32籤,曾俊欣直接從正賽出發,首輪將碰上資格賽選手,若打贏首輪,次輪將碰上世界排名13的英國一哥諾里(Cameron Norrie),對方同時也是衛冕冠軍。

總獎金82萬美元的洛斯卡沃斯公開賽,本站賽事好手雲集,除了諾里之外,頭號種子正是當今的世界球王、俄羅斯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新星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也會參賽。男單會內賽將於台灣時間8月2日登場。

曾俊欣本週目前世界排名87,距離生涯最佳86名小小下滑一個名次,本站他除了會內單打之外,雙打也與阿根廷選手埃切維里(Tomas Martin Etcheverry)搭檔,首輪將碰上法國與克羅埃西亞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