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球》台灣難波萬!U20世錦賽男子隊力退地主奪冠

2022/07/31 15:01

墨西哥克雷塔羅進行的冰球世界錦標賽,台灣U20男子代表隊在第3級過關斬將奪金。(取自冰協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墨西哥克雷塔羅進行的冰球U20世界錦標賽,台灣男子代表隊在第3級過關斬將決戰,歷經「驟死制」延長賽考驗,終以5:4扳倒地主墨西哥驚險奪金,明年即將升級2B組,令全隊相當開心。

我國U20冰球男子代表隊,本屆由總教練鄭崇佑率軍遠征,預賽戰績2勝1敗,取得A組第1晉級,複賽再以7:2擊退B組第4名的南非。關鍵4強戰,寶島新世代與難纏的以色利一路拉鋸進入延長賽,展現頑強韌性6:5出線,足令全隊士氣大振,冠軍戰又頂住絕對的「客場壓力」,再度加班鏖戰並靠著黃金得分扳倒東道主,硬是搶下難能可貴的金牌。

週末越洋集氣加油的國內球迷,爭相在我國冰球協會官方粉絲專頁留言道賀,「讚啦!Taiwan No.1」、「真的很不容易,連兩場都從OT勝出」、「小將們太了不起!在墨西哥主埸打敗地主隊,超級任務」、「真的太感人了!謝謝你們拚了命努力戰到最後一刻,台灣有你們這些小將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