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本季這1役太經典 BWF感嘆:多美好的世界(影音)

2022/07/31 15:22

獲勝後激動的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繁忙的2個月亞洲賽程落幕後,BWF近日在官方社群做出影片回顧,其中一篇貼文是台灣一哥周天成與新加坡一哥駱建佑在上個月超級500印尼大師賽的交手,引發球迷熱烈迴響。

兩人在鑼鼓喧天、素有「魔鬼主場」之稱的雅加達史納延紀念體育館都擁有高人氣,從賽前熱身印尼球迷就不停吶喊「Eaaa~Eaaa~Eaaaa~」,兩人熱身動作也與球迷喊聲相配合,逗得BWF球評哈哈大笑。

此役周天成激戰3局力退駱建佑晉級,賽後激動的小天再度跟著球迷的歡呼跳躍,接著兩人在網前面帶笑容,惺惺相惜地擁抱。BWF小編寫下:「這是多麼美好的世界。」還吸引了超過1.2萬人按讚。

這項賽事最終周天成一路打進冠軍戰、才不敵球王安賽龍奪下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